调呀调呀调

ooc小能手上线!!!!

欢迎扩列!!!
企鹅1596389094

我想要评论真的真的`Д´|

【冰野】热血中二正义剑士和天才冷漠魔法师④

*       


*和麟一起写的  @麟 


*ooc满天飞(不是


*原创人物有,但相信我,他们的存在都是为了冰野(?)




“咳咳,呸呸呸呸呸。” 

 

小野把嘴里的土吐出来,一边用手扒拉一边观察着周围地形,很多墨绿色大型植物,卷他们进来的大藤蔓最多。 

 

这里很安静,只有很轻的风声和植物间摩擦的声音,看来,这些植物都是活的。小野小心翼翼地向前,冷不丁看到两棵黑蓝黑蓝的.......草? 

 

这里的植物应该都是绿色的啊,小野碰了碰那两棵草———“!!!”草动了,吓得小野赶紧退后。两棵草像是知道他的后退,反而动的更厉害了..........只是这个抖动的样子,怎么那么熟悉呢?? 

 

直到他看见“草”上那两条碍眼的不行的蓝色横纹。 

 

............... 

 

小野把冰流从地里拔出来,看着他满脸土的样子差点没憋住笑,“冰块脸你也有今天!”小野压低声音嘲笑还在拍土的冰流,平时不是很正经吗,要是有留影石他一定记录下来。 

 

土并不是全干的,有些湿润的土块黏在衣服上很难弄下来。这使得本就烦躁的冰流被小野嘲笑地更烦躁了,忍不住抓起一块土迅速抹在白狼脸上,顺带尾巴。 

 

“?!冰块脸你干嘛!?!”小野扒拉着脸上泥。 

 

“你还笑?再笑我继续。” 

 

看着他俩差不多冰流索性不清理了,扯着小野就往前走,这里太不寻常了,不能久留。 

 

“现在怎么办?”小野看着像迷宫一样的地方有点迷茫,他们已经绕了好几圈了,但好像又回到了初始的地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也不知道鹿哥他们怎么样了!”小野扒拉着耳朵很是烦躁,被冰流施法冻住两爪子,“别吵!它们会听。” 

 

“冰块脸你快给我解冻!”


“不行,你这样我们都比较安全。” 

 

走了好几圈依旧没有丝毫发现,他们就在原地停下休息,小野耐不住在周围东摸摸西碰碰。 

 

冰流盘腿而坐思考线索,被他绕的心烦冷喝一声:“别乱碰这里的东西!” 

 

“冰块脸你看!这个藤蔓上有痕迹耶!”结果小野直接无视甚至摇着尾巴拉着他到一根藤蔓前,藤蔓上有很浅的蓝色伤痕,和冰流的法术很像。 

 

“这样的话,根本就不是我们绕回原地......” 

 

“而是他们在围着我们转圈!!”冰流话音未落小野马上接了上去,本来气氛还算和蔼的两人瞬间又僵了起来。 

 

“冰块脸你干嘛抢我话!” 

 

“我?明明是你自己没想到好吧,蠢狼!” 

 

小野正要继续发作,只见冰流一矛刺过来,赶紧后翻躲过去。 

 

“冰块脸你干嘛!?” 

 

“它在你的后脑勺徘徊很久了,如果不是我动手应该下一秒就会刺进去了。” 

 

冰流手上躺着一根还在扭动的藤蔓,本该是柔软的植物,顶端却锐利无比。 

 

“噫!!”小野见状缩到一旁,一想到周围全是这种像蛇一样的东西又窜到冰流旁边。 

 

“你靠着我干嘛?!” 

 

“.........我怕!!!我怕!!!!!以前上山砍柴时就有一条超大的蛇!!!特别恐怖!!!”小野语无伦次地描述着,一边朝着冰流的方向又贴了贴,“我我我就是很怕!!” 

 

看着他说话都哆嗦的样子,冰流忍住莫名想拍拍白狼后背的冲动,坏心眼地把藤蔓往小野那边地上放。 

 

“你你你你你你干嘛!!!!!!!”小野整只狼就差没挂在冰流身上,扯的冰流耳朵疼。 

 

“这些藤蔓断了会自动往生长的地方扭动,刚刚我砍了一小节下来,发现这个情况。”冰流一边解释一边扯着小野的腰带想把狼扒下来,奈何小野实在是抱的太紧了,一扯连带着冰流自己耳朵也疼。“蠢死了,快点下来!!” 

 

加上被拔也是拔耳朵,冰流想,自己的耳朵迟早被这家伙拔掉。 

 

“下...下就下!谁,谁谁怕谁!”小野生气地往下一跳,脚刚沾地又忍不住往冰流那边靠。 

 

好没骨气哦,又不是真蛇。小野一边唾弃自己一边往那靠。 

 

冰流看着他的样子奇怪的开心了,“快点,跟上这条藤蔓”。 

 

“哦哦好!冰块脸等等等我!!” 

———————— 

他们随着藤蔓到了所谓的中心,那里遍布会扭动的植物,扭动最厉害的,是一朵特别大的花。 

 

“这朵花,应该是母花了,只要砍掉它应该就可以把鹿哥他们也救出来。”冰流思索着就要动手,被小野拦住了,“你又干....” 

 

“嘘!你听!”小野神情严肃,虽然还是看得出来很害怕。 

 

冰流安静听了一会突然紧张起来,“是兽...” 

 

“是兽潮!!”但他话没说完,被小野打断了。 

 

“啧....”冰流没继续骂,前有藤蔓后有兽潮,现在必须速战速决! 

 

小野还没反应过来冰流已经用矛刺入大花的花萼,紧接着一扫要把花拦腰折断,谁知砍断后居然迅速又长了一朵花,而被砍掉的花落地生根,被几束根滑稽地支撑着向冰流冲去。 

 

“小心!”小野把冰流往旁边一甩后仰躲过花的突袭,紧接着又一剑砍上冲进来的恐兽,“冰块脸你没事吧!” 

 

“没事。”冰流在越来越多的恐兽堆里穿梭,时不时拦腰砍断亦或者砍下头颅。恐兽会再生,只能用这种方法暂时限制他们的行动。 

 

“冰块脸!!”小野跳上一只恐兽的背刺进去,用剑勉强驱使着恐兽的方向,他一边操控恐兽往大花中心跑一边喊,“花只会攻击那些向它们发动攻击的东西!!” 

 

在小野说话的时候,他操纵的恐兽一口吞下在扭动的花,还没等小野反应过来,花瞬间破出恐兽的皮,并生出根将恐兽吞下。




评论(2)

热度(11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