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呀调呀调

ooc小能手上线!!!!

欢迎扩列!!!
企鹅1596389094

我想要评论真的真的`Д´|

【冰野】热血中二正义剑士和天才冷漠魔法师⑤

*    


*和麟一起写的   @麟 


*ooc满天飞(不是


*原创人物有,但相信我,他们的存在都是为了冰野(?)





就在小野以为自己要命丧于此时,冰流使着矛施法将小野拉过来挂在矛上。“明白了,引恐兽和花自相残杀。” 

 

冰流放下小野后马上冲进恐兽堆里,翻身跳上恐兽的背,同时施法让长矛也驱使另一只恐兽冲向花。 

 

有了方法就好办多了,冰流速度很快,后面干脆用矛挑起恐兽砸过去,一矛刺进恐兽腹部甩出去,有时还能串两只。 

 

但恐兽开始减少花就变多了,等恐兽被消灭完,他们肯定会被这些花吞进去。小野一边杀着恐兽一边观察周围,忽然一只恐兽腾空跃起扑过来,小野赶忙弯腰躲避,他被气流冲击匍匐在地,刚要拔剑把恐兽砍成两半—— 

 

“!!!!” 

 

这里所有的植物都是会动的,哪怕是一棵草。但是他看见了一朵小花,它没有动!而是安静地立在那里,仿佛一朵再普通不过的花。 

 

也许,会扭动的大花根本就不是什么母花,而是用来吸引入侵者注意的!真正的母花!是这朵!! 

 

“冰块脸!!” 

 

“我在!” 

 

“那个扭动的大花根本不是什么母花母花是这朵这里有一朵不会动的小花!!”小野为了节省时间说的很快,冰流听到后放弃厮杀恐兽,往小野那边赶。 

 

“我们现在把恐兽全部让花吞掉之后,就砍了这朵花!”小野看着周围已经没几只的恐兽,“我吸引恐兽注意力,你来......” 

 

他话没说完被冰流打断“我去处理剩下的恐兽,你伺机砍花。” 

 

冰流没有给他选择的余地,几乎是说完就再次冲向恐兽群。


小野愣了一下反应过来,左闪避开藤蔓的攻击,剑换到左手砍掉要从背后刺入的藤蔓,后退屏气凝神一个劲冲向那朵摇摇欲坠的小花,后仰躲过直冲额头的藤蔓,一剑砍下去。 

 

“完成了!!!” 

 

花迅速枯萎,所有的植物往小花的方向回缩,冰流也搞定那几只剩余的恐兽,将矛转一圈背在身后跑向小野。 

 

“终于搞定啦!!”小野开心地在原地蹦来蹦去,看着消散的植物想着鹿哥他们也许一会就露出来了....“对了冰块脸,你没事吧?” 

 

小野指着冰流左肩上的伤口,“要紧吗!我这边还有剩余的药!”说着就要帮冰流处理伤口。 

 

“先搞定自己吧,蠢狼。”冰流闪身躲开他,气的小野一跺脚:“我好心给你上药你这是什么意思!!” 

 

冰流看着小野脸上渗出血迹的伤口,又开始因疼痛而颤抖的腿,以及身上大大小小的伤,没有讲话。 

 

“小野!!你没事吧!”听见身后的声音小野惊喜的跳起来,是鹿哥!他们没事! 

 

“鹿哥!!阿良!!安尔!!你们没事吧!!”小野跳起来打招呼,冷不丁碰到伤口疼的龇牙咧嘴,被冰流按下来,“蠢死了,有伤还乱动。” 

 

“!我...”小野被鹿哥的话打断:“小野!我们找到钥匙碎片了!” 

 

“真的吗!实在是太好了!!”小野瞬间把冰流抛于脑后,摇着尾巴眼睛亮晶晶地看着鹿哥。 

 

“嗯,被卷到地下之后我们来到一个寺庙里,过了几个阵法我就遇到了阿良,然后遇到安尔,我们三个在寺庙中心找到钥匙碎片之后被一堆会动的藤蔓包围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过了一会他们全部抽搐着缩了回去,然后我们就出来了。” 

 

“你们没事就太好啦!”小野捧着钥匙碎片很开心,这离救鹿爹又近一步了。 

 

“趁天还没彻底黑下来,整顿一下准备回镇子。”冰流开口。 


“不继续往前吗?”小野疑惑道。 

 

冰流扫了一眼他浑身上下全是伤还不自知的样子,嗤笑了一声,“蠢狼果然就是蠢狼。” 

 

“你干嘛骂我!!”小野被点着了,马上要炸。阿良赶紧安抚:“哎呀野哥你看你浑身上下都是伤,然后其他人也累了,不如休息好再出发,效率会更高喔。” 

 

“那好吧...”小野没能反驳冰流很不快乐,鼓着脸却动了伤口,蔫蔫地往回走。 

 

“你们身上怎么全是泥?”安尔一边施法治疗冰流的伤口一边问。 

 

“他干的!!”*2 

 

眼看又要世界大战鹿哥一手一个馒头马上堵住两人的嘴,“好了,都闭嘴!有什么事回酒馆再说!” 

 

“哼/嘁” 

 

意外的统一呢。 

———————— 

“百 世 镇……”小野抬头看着小镇的名字,慢慢的念出来,“好奇怪的名字啊!对了鹿哥,你有没有听过这个啊?” 

 

鹿哥看了一眼百世镇的牌匾,皱着眉回想着:“好像是有听过的,不过印象不深,应该只是个小有名气的镇子吧!” 

 

“总之!我真的好累好想睡觉啊!”小野打了个哈欠,又扯到脸上的伤口,“而且我觉得我真的需要休息一下!” 

 

“也是,大家都很累了,那我们先去客栈休息,补给和接下来的行动路线明天再说。”鹿哥点头。 

 

“鹿哥万岁!”小野和阿良同时欢呼起来。 

 

安尔转头看了看周围,好奇怪,镇民们都好奇怪,不交流也不笑,就好像木头人一样,还都只顾自己的事。 

 

安尔凑到冰流身边吐槽着这事,冰流虽然不爽安尔的靠近,但是安尔说的的确是真的,这个镇子绝对有问题! 

 

小野不知道是没心没肺还是真的累了,倒头就睡。 

 

冰流看着其他队员们都睡着了,也就没过多深究,如果镇子真的有问题,是不会没名声的。

———————— 

小野舒服地翻了个身,暖暖的阳光洒在身上,让他不禁伸了个懒腰。 

 

“小野!小野!”有声音一直在叫小野的名字,浑厚而有力的声音一阵一阵传来,让小野觉得有些耳熟。 

 

大手抚在小野的头顶,熟悉的感觉让小野眼眶发热,他睁开眼,鹿爹的笑脸出现在小野面前。 

 

“鹿爹!!!!”小野翻身窜起来,一个猛子扎进鹿爹的怀里,“鹿爹!我好想你!!” 

 

鹿爹脸上笑容不变:“小野睡傻了吗?我一直都在啊!” 

 

“诶?”小野抬头,只看见金灿灿的鹿神树,一片树叶落了下来,落在小野的鼻尖,让小野打了个响亮的喷嚏,小野揉了揉鼻子,“怎么回事……我明明和鹿哥他们在……” 

 

“小野!”鹿哥的声音响起,“爹!娘叫你们下来吃饭啦!” 

 

“就来!”鹿爹声音没有一点虚弱,根本不像生了病。 

 

鹿爹一手把小野拎起来,放在自己的胳膊上就从树上跳了下去。 

 

“鹿爹……好厉害!”小野眼睛瞪地圆圆的,忍不住赞叹到。 

 

“那当然!”鹿爹把小野放下来,揉了一把小野的脑袋,“你鹿爹我一直都很厉害!不然怎么教出更厉害的小野呢!” 

 

“好了,快来吃饭,记得先去洗手。”鹿娘对着这一大一小的日常相互夸赞笑了笑,把手里的盘子放在桌上。 

 

“嗯!”小野眼睛亮晶晶地点头,全然不记得自己原来想问什么。 

———————— 

第二天一早,百世镇的鹿哥他们就发现小野不见了。 

 

“真是奇怪,小野去哪了?”鹿哥叫醒所有人,“他从来不会一声不吭地消失的!” 

 

“会不会野哥只是去解手了?”阿良还打着哈欠。 

 

“不会,我找遍了整个客栈,都没找到小野。”鹿哥摇头,“如果昨晚有人守夜就好了……是我的失职,我该想的更周到一点才是!” 

 

冰流靠在窗子旁,往楼下一瞥:“他在那!” 

 

鹿哥阿良立刻冲出去,鹿哥抓住小野的胳膊:“一大早的你跑去哪了?我还以为你丢了呢!” 

 

小野没有说话,抽回自己的胳膊,继续向着饭店走去。 

 

“老板,三份老套餐。”小野声音僵硬,对着饭店老板比划了个三,拿着老板递过来的饭转身离开。 

 

“野哥!野哥野哥!”阿良挡在小野面前拼命挥手,想唤回小野的神志。 

 

小野从旁边绕开,继续走着。 

 

“小野这是怎么了?”安尔也下来了,“好奇怪啊!他怎么变得和这里的镇民一样了?” 

 

“跟上去看看就知道了。”冰流紧握长矛,明目张胆地跟在小野后面。 

 

小野似乎感觉到被人跟着,加快了脚步。 

 

蠢狼,要是敢耍我们你就完了!冰流面色极度不悦。

评论(3)

热度(1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