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呀调呀调

ooc小能手上线!!!!

欢迎扩列!!!
企鹅1596389094

我想要评论真的真的`Д´|

【冰野】热血中二正义剑士和天才冷漠魔法师②

* 

*和麟一起写的@麟 

*ooc满天飞(不是

*原创人物有,但相信我,他们的存在都是为了冰野(?)


“所以我的决定就是,从最右边进入,那里有着商队经过留下的道路,算是比较安全。”鹿哥在地图上画出应该走的路线,“大家有什么意见吗?” 

 

“没有!”小野第一个赞同。 

 

“果然鹿哥想的周到!”阿良也附和着。 

 

“可是最右边的路容易被盗贼埋伏,因为太多人知道了。”冰流摇头,“我建议走左边那条。” 

 

“我说冰块脸!”鹿哥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小野一拍桌子就站起来了,“你不知道左边那条路经过很多恐兽的活动范围吗!” 

 

“我知道。”冰流不甘示弱,“只要掌握了恐兽的习性就很容易避过了!比起那些盗贼,恐兽要好回避的多!蠢狼!” 

 

“那为什么不走中间呢?”安尔突然弱弱的问。 

 

“因为魔鸟。”阿良扯了扯安尔,用口型无声地告诉她。 

 

安尔歪着脑袋想了想:“要不这样吧,我来一次预言。” 

 

鹿哥赞同地点点头,安尔就盘腿进入冥想状态。 

 

“红色……”安尔皱眉,额头上不断冒汗,猛的睁开眼睛,“我看见了铺天盖地的红色!” 

 

“那代表什么?”鹿哥总觉得这不是什么好征兆。 

 

“这要看感觉了,”安尔摇了摇头,“可是我没任何感觉,高兴的还是害怕的,都没有,可能是我又失败了吧……” 

 

“红色,红色都代表什么?能不能从这个点下手?”冰流若有所思,只见小野蹦起来,食指和拇指比成“7”叉着下巴,得意洋洋地回答,“代表吉祥、喜庆、火热,同时也有灾难,鲜血的意义!” 

 

“......嘁。”冰流看着那只尾巴摇个不停白狼,心里一阵想抓住那只尾巴的烦躁,索性眼不见心不烦。 

 

也就是说还可能有好有坏,鹿哥想了想,决定明天收拾一下出发,毕竟天色越晚遇袭可能性就更大。 

 

“那大家都收拾收拾回去休息,明天准备进入魔谷,安尔去镇子上采购药材,其余人检查武器和装备,一会准备训练!” 

 

“鹿哥我也要去采购药材!!!”小野一听就不乐意了,要是留在这里说明还要跟冰块脸一块训练,他还不如出去跟安尔采购。 

 

“为什么?” 

 

“因为我不想跟他训练!”“你以为我想和你训练?”小野几乎话音刚落就被冰流噎回去,两个人互相干瞪着,气氛剑拔弩张,都是一副今天有我没有他的样子。 

 

“停!!”鹿哥觉得自己迟早被这两个小崽子气死在这里,“两个人给我一起去采购!如果少一样药材今晚五百的俯卧撑不做完不准睡觉!” 

 

冰流和小野本想反驳,看着鹿哥也是一副你死我活的样子就收了嘴。 

 

“去就去!”两人同时摔门而去,几乎甩手的动作都是一致的。 

 

“安尔,阿良,跟着他们,我怕他们把药店拆了....”鹿哥揉着头安排剩下两个不知所措的人,他就不应该出来。 

 

路上行人都忙着收拾回家,夕阳给房屋一座座染上金边,冰野二人诡异的没有吵架,而是很和谐地并肩走着,直到进了药店。 

 

“鹿哥清单上说的是百舌草不是百眼草!!你瞎了吗冰块脸!?” 

 

“我瞎?你睁大眼睛好好看看你拿的是什么!你拿的是龙舌草蠢狼!” 

 

“你!” 

 

“我什么我!还有篮子里的夕花谁拿的!明明是朝花!!”冰流把一捆药草扔到柜台前,其实和砸也没区别了。 

 

“那你拿千瓣莲拿那么多干嘛!?银子多吗!!”小野也把手里的花砸了回去,“你还拿错了!!这是玉莲!!!” 

 

“要不是你在旁边我能拿错吗!!没有你我早就买完了!” 

 

“哈?!明明是你兔子矮拿不到高处药材才拖慢时间!” 

 

“谁矮!?” 

 

店员害怕地缩在他们中间,“客,客官,请轻一点....本店刚刚装修好——!没事没事你们继续” 

 

两人同时看了一眼店员然后瞪了一眼对方,气呼呼地去拿剩下的药材。 

 

店内的情况....阿良吞吞口水,要不是知道冰流是大户人家,他觉得这些损坏的东西把他们五个卖了都不够赔的。 

 

“冰块脸凭什么我背这个筐?石枝全在这个筐里我不知道吗!?” 

 

“因为,”冰流瞟了一眼正在找钱的店员“我付钱。” 

 

小野恨的牙痒痒,但他没办法,这个他真的不占理。 

 

“野哥野哥我来帮你!!”一出药店门口就看见阿良安尔站在那里,阿良摇着尾巴就要上去替小野分担,被小野摆摆手推开,“没事啦,我一个人就行了,以前砍的柴比这个重多啦,你和安尔帮帮冰块脸那个矮兔.........冰块脸。” 

 

小野欲言又止。 

 

阿良过去强硬地抢了小野的筐子,然后被现实压弯了腰。 

 

“.......野哥你好厉害!!”阿良满是崇拜地把筐子给小野背上。 

 

“......嗤。”冰流瞥着小野昨天受伤的腿,有点抖了。挥了挥长矛施法将小野连筐带狼飞过来,接过小野的筐子自己背上。同时不忘记抬头嘲笑因为魔法浮在空中的白狼。 

 

“!?冰块脸你放我下来!!” 

 

“继续挣扎我现在就把你扔进魔谷里,蠢狼。”

评论(1)

热度(15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