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呀调呀调

ooc小能手上线!!!!

欢迎扩列!!!
企鹅1596389094

我想要评论真的真的`Д´|

【冰野】热血中二正义剑士和天才冷漠魔法师①

*设定 

*和麟一起写的@麟 

*ooc满天飞(不是

*原创人物有,但相信我,他们的存在都是为了冰野(?)


一如往日平静的日子,这次他们的停驻点是当地很出名的酒馆。 

“刚刚如果不是冰块脸挡住我这只鸽子肯定不会跑!”小野很是生气的往床上一跳,盘着腿不满道。冰流瞥他一眼,手里还拎着刚刚的鸽子。 

“说到底是你蠢。” 

 

“!?你说谁蠢?”小野拔出背上的剑就一副要打架的样子,冰流也不甘示弱将长矛对着小野,鹿哥揉着太阳穴很是头疼地推开两位的武器, 

 

“能不能别吵?从组队后就没见你两没吵过,就连今晚的胡萝卜不好吃都能吵起来,都给我好好回自己床上反省!” 

 

鹿哥怒了。 

 

“什么事啊?”安尔凑到阿良身旁,“刚刚我在里面练习新法术没看见。” 

 

新法术......阿良看了一眼她手里的不明物体也有点头疼,“刚刚野哥出去说要打只鸽子给我们加餐,我就跟着。鹿哥担心所以跟着一起出去了。” 

 

“然后呢,没过一会冰流也出来了。他看见野哥打中兔子小鹿野鸡什么的就是打不中鸽子,就挥了挥长矛把那只鸽子射了下来。其实我好像看见他笑了...”阿良叹口气“你知道的,野哥向来很要强。然后就向我借了弩箭,说要射中最大的那只鸽子。” 

 

“结果冰流一句“异想天开”把野哥气个半死,他俩就这样杠上了......现在外边树上一只鸽子都么得了,要么被他两打下来,要么被吓跑了。” 

阿良指着桌子上满满的兽肉,顿了一会拿了点点心走向小野那边,“安尔你看有时间把这些处理一下吧,下面一路我们估计都得吃肉干。”


“那那只最大的鸽子呢?”安尔扔掉手上的不明物体,好奇发问。 

“.............他们同时射中了,不知道是默契还是默契。”阿良摊了摊手。 

——————— 

“小野,你为什么一定要跟冰流怄气呢?好好谈不好吗,我记得你也不是这样的人。”鹿哥坐着小野床边耐心道,他这个弟弟向来开朗活泼,性格也特别好,不知道为什么一碰上冰流就像个炸药,还是即点即炸那种。 

 

“我.....我就觉得看不惯他,上次明明那个理论可以的,他非得给我扯出一大套错误,最气的是他还对了;还有上上次的那瓶药剂我说了是错的,还不信,还凶巴巴瞪我,结果大家一起被炸;还有还有之前打那个尖角怪时,明明我只是不小心受伤了,就说我蠢死了,然后像挑衅一样自己去把那只尖角怪给杀了!甚至那次.....” 

 

小野听见这个问题就像瞬间打满气,掰着手指头气鼓鼓的盘点冰流的恶行。 

 

鹿哥看着自己的弟弟,很想说一句,也没见你把书上的理论记的那么清楚啊。 

 

鹿哥看劝不动小野,顺了顺毛就让他去帮阿良和安尔处理肉干。 

 

转身去了冰流那边,对于冰流鹿哥也是非常无奈的,当初看冰流待人都疏离有礼,怎么样也不像是会和人吵架的样子,怎么偏偏对小野就能吵得不可开交…… 

 

“冰流,我能和你谈谈吗?”鹿哥这样说着,却已经拉开凳子坐在冰流面前。 

 

“请讲。”冰流放下手里的书,静静地看着鹿哥,“但如果是关于你的弟弟小野的,那我们无话可说。” 

 

“为什么这么说?”鹿哥很迷惑,“冰流你并不是能轻易和人吵的起来的性格才对。” 

 

“就像你说的,只是不轻易,而不是绝对。”冰流已经知道了鹿哥的来意,就继续打开书看起来,把送客的态度摆明了。 

 

“那我们说点别的。”鹿哥深吸一口气,知道恐怕是没那么容易解决这个矛盾了,“我们就要进入魔谷了,那里的危险程度我想你比我清楚,所以我想商量一下行进路线。” 

 

“可以。”说起正事冰流就好说话的多了,“根据我之前说过的,魔谷地形复杂,隐藏着的不只是许多的恐兽,还有流窜的盗贼之类的,所以我的建议是绕行。” 

 

鹿哥摇了摇头,指着路线图上的红色标记:“恐怕不行,盒子的钥匙碎片可能就在这个地方,而这里,就是魔谷中间段。”鹿哥想了想,“我们能从别的地方进入吗?” 

 

冰流指了指魔谷的两头:“魔谷说白了就是一道峡谷,而且你也知道魔谷名称的由来,禁空的魔鸟的确的存在,而且它们的杀伤力,甚至让军队望而却步,不然当初黑锋王煞军就从这里进攻了。” 

 

鹿哥叹了口气,冰流试图让鹿哥改变主意:“魔谷实在危险,为什么不试试去别的地方寻找呢?你也说过,是可能存在。” 

 

“只要有可能,小野就一定不会放弃的!”鹿哥转头看了看正和阿良安尔聊的开心的小野,“就算我不让去,他也一定会自己跑过去,与其让他自己过去遇到危险,还是大家一起去更安全一点。” 

 

冰流也看向手舞足蹈的小野,阿良正双眼发亮地盯着小野,把自己做的点心推到小野面前,小野吃的津津有味,夸的阿良尾巴都摇起来了。冰流眉毛压低,冷哼一声转过头去:“蠢狼!” 

 


评论(3)

热度(20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