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呀调呀调

ooc小能手上线!!!!

欢迎扩列!!!
企鹅1596389094

我想要评论真的真的`Д´|

【冰野】青水的小王子和黑锋的小世子

私设: 

*白野=小野 

*小野身份是世子 

*黑锋王前期还是好国王,后期才黑了 

*叫舅舅是因为小野的母亲是黑锋王他妹 

*两人没在同一张病床上,但隔的很近 

*年限什么的我瞎掰的 

*剧情也是瞎掰的 

*别问我为什么伤的这么重,我不知道 

oocooc!!



 

“第一次见到你娘,是在我家的后花园,被他翻了进来。”看着趴在自己腿上眼睛眨眨的孩子,冰流答。 

 

———— 

大国间常有联谊,那向来是大人们各种吹嘘巴结的地方,十分无聊,黑锋与青水这次联谊也不例外。 

五岁的冰流尚未磨炼出太沉着的性子,好容易应付过父王和那黑锋国王,便头也不回地跑向自家后花园。走着平时熟悉的路,那里通向他自己的小世界。 

路边的花花草草是和平时没什么差别,却越走越不对劲,冰流抱着疑惑减慢了步子,直到进了门,愣了愣,才发现自己的疑惑来自何方。 

 

他的秋千上,躺了一只陌生的小白狼。 

 

.........有点生气。冰流想,这只狼怎么回事,问也不问就躺在别人的东西上,没礼貌。 

本来想使坏的用形元冻醒他,冰冻形元在手中收收放放,最终还是收了形元走过去推了推那人, 

 

“醒醒。” 

 

不过走到跟前才发现,他很小一只,不像别的狼那样壮硕。这人是蜷成一团睡的,手脚并用地抱着尾巴,他的尾巴特别大,被抱着几乎挡了整张脸。 

 

也许是冰流并没有用太大的力气,也可能是花园太过安静舒适,小白狼被推过后并没有醒来。而是懒懒地打了哈欠,翻了个身抱着尾巴接着睡,脸蹭了蹭毛茸茸的尾巴,蹭到了冰流的手。 

 

“!.......”冰流莫名其妙嗖的收回了手,仿佛被小狼软乎乎的脸烫着了。 

 

芦芦族小王子就这样有点不知所措地,抱着自己的手。站在原地思考,自己为什么会有刚刚的举动。 

 

一只蝴蝶很凑巧飞到了小狼鼻子上,像是怕叫不醒他,顺带着扇了好几下翅膀。 

 

在蝴蝶的努力下(?),小白狼揉揉眼睛爬起来,看见眼前的人也愣了愣,随即歪了歪头笑起来。 

 

“a.......诶诶,你好,请问有什么事吗?” 

 

“.......你是怎么进来的。” 

 

冰流索性两手胸前一抱,看见那人坐起来拍拍身旁的位子示意自己,站了几秒犹豫着还是走了过去。本来想让他立刻把秋千还给自己,可是这样听起来特别小孩子气........。 

 

“这个嘛...我是顺着树进来的”小狼举起手像是要描绘一遍,“我经过时发现有几棵不太一样的树,然后跟着就爬进来了,嘿嘿。”他抖了抖耳朵“对了,我叫白野!可以叫我小野,你呢?” 

 

“......芦芦冰流。”冰流扭头看他一眼,很快扭回去,并没有继续接话,坐着晃晃腿就打算站起来。


“对了!你知道吗!这个秋千飞到最高可以看到很棒的风景呢!!”小野一脸兴奋地跳下来绕到秋千后边,看起来打算给冰流实际感受一下。 

 

冰流很想冷笑一声,这可是他的秋千,········但他好像真的不知道·············毕竟没人陪他玩秋千,他也不会让别人进来这里·········可是····· 

 

来不及让冰流继续多想,小野数着三二一,随着一声"抓紧了!"冰流只能选择放弃思考,慌忙抓上绳子。 

 

随着小野的呼声,秋千越飞越高,眼前不再是往日一成不变的花丛树林,一座座染了夕阳的房子映入眼帘,泛着金光的小河和热闹的集市,还有人们带着笑回家的样子,竟让人无端生出世事安好的宁静舒适。 

 

也许是从未见过这样的景象,给冰流带来太大的震撼,手也慢慢松了,一向听力绝佳的他没有听到小野在下边焦急呼喊,然后, 

 

飞了出去。 

 

“冰流!!你没事吧!!”顾不得扑错地方摔的疼,小野望着冰流掉下来的地方连滚带爬地赶过去。也许是因为从下习武加上头脑冷静,看起来小野伤的比高空坠落的他还重。 

 

“你没事吧!” 


小野赶到便将人翻来覆去检查了一遍,本来还算清醒的冰流被他这番折腾给弄懵了,除了父王母后从未有人和他距离这么近。就在他回过神时忽然撞上了小野的脸,一双湛蓝的眼睛满是自责,还映出了他。 

 

“..........”冰流有种大脑一瞬间空白的感觉,还没来得及推开人,小野便已经自己缩到一旁,耳朵随着主人的情绪一并耷拉下来。 

 

“抱歉.......是我没有提醒你.....” 

 

“提醒我什么?不该被美景诱惑吗” 

 

“诶不是...” 

 

“如果是要抓好绳子的话,你已经提醒过了。”看着因他一番话有些傻楞的小狼,冰流哑然失笑。凑过身去“你怎么样?” 

 

“我没事的!”小野抖抖耳朵望着他“其实冰流你笑起来很好看呢!” 

 

其实刚开始冰流小王子因为被人抢了秋千,表情算得上冷漠。而此时此刻,怕是也没有意识到自己笑了。 

 

“.......谢谢。”他不太习惯的收了收笑,拍拍腿想站起来带小野去找医生,不动不知道,一动就痛的知道是严重脚崴了。 

 

“!!你别动!”小野赶紧过去,看着冰流紧皱的眉头就知道有多痛,想了想就把人背起来。 

 

“放我下来我能” 

 

”你不能!”小野扭头装作凶巴巴的样子,但还是笑着安慰他“没事的啦,你给我指路就好啦。” 

 

冰流看了看他浑身的伤,尤其是脚上几处伤口很是显眼.....。他自己应该也很疼吧,明明也不是他的错,他完全可以把我留在这里自己去找医生..... 

 

看着眼前晃来晃去的耳朵冰流有些出神,摇了摇头将思绪放回指路上。



———— 

问讯而来的两个大人听完事情经过后都有些无奈,黑锋王揉了揉侄子的脑袋“怎么搞的,自己伤了还带着别人”听着像是责怪的话,语气间却没有丝毫甚至有点心疼的意味。“没事吧” 

 

“我没事哦!”小野眨眨眼很是乖巧。 

 

“流儿.......没事吧?”青水王像是无从下手,憋了好一会才问出一句话,“你的腿怎么样?” 

 

“父王我没事,养一阵子就好了。”冰流答。 

青水王抬了抬手想继续说什么,最终还是叹了口气,没有说出来。 

黑锋王察觉到那边的异常,瞅见小侄子好像有很多话讲的样子,笑了笑走向门,将那个不知道和儿子说些什么的父亲也一并带走了。 

 

“冰流!”见大人们一走小野立马凑了上去,“冰流你没事吧!” 

 

“我没事。”冰流看着那只好像有无限活力的小狼,不自觉伸手碰碰他无精打采的耳朵“你呢,你怎么搞的,看起来伤的比我还重” 

 

其实应该也是吧,冰流想。 

 

“诶这个嘛”小野不太自然地抓了抓被子 

 

“我当时抬着头去找准你的位置,然后然后一不小心被绊了好几下”他顿一下“然后就这样啦.....” 

 

看他着头丧气有点闷闷不乐的样子,冰流忍住上去揉狼脑袋的冲动,替他掖好被子。“睡会吧,晚上有宴会。” 

说完就转过头躺下,直到感觉小野已经差不多睡着了才又转回来,盯着面前的人有点发呆。 

 

小野睡相并不安稳,不到一分钟就开始和自己的尾巴打架,一狼一尾在被窝里搏斗的很是激烈,最终以小野降服尾巴为结束,他抱着尾巴翻来覆去,最后定在面对冰流的地方,不动了。 

 

冰流撑着头津津有味地看完这一场,看小野被夕阳照的镀了一层金边,到窗外漆黑一片。直到门外有脚步声响起才躺下装作刚醒的样子。 

 


*看情况继续更

 

 

 




评论(21)

热度(632)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