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呀调呀调

ooc小能手上线!!!!

欢迎扩列!!!
企鹅1596389094

我想要评论真的真的`Д´|

性感冰流公主,在线抢婚

dbq我恶趣味爆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野: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做什么,喜欢的人变成男生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大概故事是“公主”和他的小骑士,某天小骑士被赐婚了,公主也被赐婚了,新皇还正好登基。于是冰流“公主”索性抢老婆顺带抢皇位,完美!(?)

(小野手上的长枪就是皇位证明x

(应该会写文

没能画出冰流穿裙子的霸气(?

下次换小野穿(不是





评论(5)

热度(187)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