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呀调呀调

ooc小能手上线!!!!

欢迎扩列!!!
企鹅1596389094

我想要评论真的真的`Д´|

【苍力】我是不是忘了什么?


*刀

*力哥死亡预警

*牙哥喊的那个娃儿不是力哥,他只是一个无辜的NPC√

*灰常的ooc,热度过30开新坑,包糖那种



有一天,苍牙突然觉得,自己身边是不是少了什么?


距离上次和之国与忍村大战过去很久了,双方各退一步谈和,隼白也在小黑的不懈努力下重回忍村,而他所带领的队伍理所当然的成为的忍村的英雄,苍牙也在其中。


但是,


总感觉少了什么。


到底是什么呢?

是少了一壶酒,苍牙想。


他觉得,精英部队里应该有一个随时随地都拿着一壶酒的人,他有时叼着一根草感叹悬赏的困难,有时自己一个人拎着酒跑到后山看星星,有时有因为酗酒跌跌撞撞地来找自己.....。


一个模糊的人影在苍牙脑海中成型,像一团雾,模糊,抓也抓不住。


那他,是谁?

苍牙抱着疑问,跑遍了忍村每一个角落,上至七十岁老人下至三岁小孩通通问了个遍,诡异的样子吓得小黑直问他是不是发病了。


苍牙摇摇头,不是的,他只是在找人。


苍牙想,他和这个人应该有很深的渊源,他们应该一起打过悬赏,一起出过任务,一起(但应该还是那个人单方面的)恶作剧;


可能也一起在后山看过星星,一起醉倒在同一颗花树下,一起鼻尖对着鼻尖,问对方冷不冷.....这样的话,苍牙想,他可能是喜欢那个人。


但他是谁啊?

苍牙想不出来。


直到某一天,他与小黑与琳他们一起去竹叶寨办事,那并不是一件很重要的事,苍牙原可以不去,但有股莫名的感觉抓着他,让他不自由主地就来了。


事情如预料般,很快就办完了,在回程时,那股不知名的感觉愈演愈烈,终于在一个熊猫族少年的路过后爆发了——


强烈的不安与期盼凝结成一股悬绳,死死吊着苍牙的心脏,一阵仿佛是洪水般的不知名液体淹没了他所有感官,苍牙摁着心脏咬牙追上那个少年,一个在心中编织的几百遍的名字挣脱出口:


“阿力!”


瞬间爆炸般的记忆蜂拥而出,一片一片汇合在一起,是啊,这样子所有碎片都吻合了,星空下的约定,花树下的定情,还有酗酒后不由自主的表白,全部都吻合了啊.....


一个熊猫族少年的样子慢慢显现出来,他叼着一根杂草,腰间系着酒壶,逆着光,朝着苍牙笑了一下:

“我在这里。”




评论(3)

热度(58)